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校属企业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举办第七期思政大讲堂——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校属企业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举办第七期思政大讲堂——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2017-06-20   |  作者:金枝文   |   供稿:综合办公室


 为增强公司经营管理人员法律意识,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616日下午,校属企业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在17-303教室举办第七期思政大讲堂——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后勤集团班组长及以上人员、校属企业骨干员工等100余人聆听了讲座。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王跃光主持会议。

 此次讲座邀请到了金华市务诚法律服务所主任孟卫华律师作《师大后勤普法》的专题讲座。孟律师从工作中如何收集、保全证据并存档和证据的效力、电子数据、视听资料收集、书证与签名、劳动争议、劳动合同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并通过一系列的案例讲解,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分析了当前如何有效防范法律风险、企业劳动用工等存在的普遍问题,并结合典型案例为企业提供了一些实际建议和处置方法,对公司法律、劳动用工风险防范给予了一定的指导和帮助。


 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劳动用工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孟律师也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实用性非常强,对防范法律风险、创建和谐劳资关系和公司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金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