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丽水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勤服务公司郑志龙总经理一行来我集团考察交流
丽水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勤服务公司郑志龙总经理一行来我集团考察交流
2017-06-07   |  作者:金枝文   |   供稿:综合办公室

 67日上午,丽水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郑志龙一行10人来我集团考察交流。集团总经理丁敢真、党委书记方豪彪、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申屠文月、副总经理严建春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丁敢真对丽水学院后勤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集团和公司化的基本情况,并就集团公司化改制、“十三五”规划要点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后勤公司目标管理与考核、纳税及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学生住宿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留学生公寓管理;如何应对校外餐饮实体及网络销售平台竞争、接待餐厅管理;园林绿化施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考察组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学生公寓、食堂等后勤经营服务场所。

 集团数字办、饮食服务中心、社区管理部、物业管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小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