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校属企业党工委、纪工委、后勤集团党委举办纪检干部培训会
校属企业党工委、纪工委、后勤集团党委举办纪检干部培训会
2017-06-22   |  作者:金枝文   |   供稿:综合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纪检干部履职尽责意识,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622日上午,校属企业党工委、纪工委、后勤集团党委召开纪检干部培训会。校属企业党工委书记兼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方豪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属企业纪工委委员、纪工委办公室成员、各支部纪检委员、下属企业独立法人企业监事参加会议。校属企业纪工委书记傅美芳主持会议。


 方豪彪指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前所未有,反腐败斗争压倒性优势正在形成,但是仍存在诸多问题。举办此次培训会的目的是为提升校办企业纪检干部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真正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纪检干部队伍,更好地适应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担负起校办企业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使命和重任。

 方豪彪强调,一要提高纪检委员、监事的整体理论水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提高工作中的风险防范能力,做到早发现早提醒,增强履行监督职能;三要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常态化提醒、教育、纠正身边人,增强发现问题的责任意识。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申屠文月作了《校属企业党风廉政风险点及纪检工作实务 》专题报告,结合校企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及如何有效防范等方面内容。

 傅美芳对《监督执纪常用法规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 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指出,纪检干部要彻底担负起监督职责,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绷紧这根弦不放松;要努力处理好廉政安全与企业发展之间的矛盾,两者兼顾;要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促进体制机制的进一步完善;要有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做好保密工作。

 会上,各个纪检委员就本支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纪律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学习体会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编辑:小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