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2017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暑期中层干部会议召开
2017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暑期中层干部会议召开
2017-08-24   |  作者:徐婷   |   供稿:综合办公室

        8月24日,2017年度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暑期中层干部会议在行政中心第六会议室举行。总经理丁敢真作年中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方豪彪上专题党课,各中心(公司)就上半年的经营服务形势进行汇报交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严建春、郭玲玲、王跃光,校属企业纪工委书记傅美芳出席会议。集团主任助理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申屠文月主持。



        会上,丁敢真首先代表集团班子成员向后勤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上半年,集团经营与服务形势总体向好,为师生所想,主动、积极作为的整体氛围得到了师生的普遍认可。但在新形势下,集团要发展要持续发力,必须要创新思维、凝心聚力、稳扎稳打。具体来说就是“六要”:一要积极创新经营管理模式,进一步扩大“浙师印象”品牌影响力;二要主动拥抱“大数据”时代,让数据“发声”,深度挖掘师生需求,进一步提升师生服务体验;三要吸引、带动师生参与后勤活动,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师生对后勤服务的认同感;四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回应师生诉求,抓好工作落实;五要加强研判、提早布局,培养一批能胜任新后勤服务形势的骨干人才;六要让宣传工作促进实际工作,为集团稳步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丁敢真希望集团上下能继续深入服务提升与经营拓展工作,顺势而为,稳中求进,谱写集团事业发展新篇章。



        方豪彪为全体与会干部上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我校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集团党委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情况。会上,方豪彪还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勇于担当,决策决定细致周到,做到事前充分沟通协商;既要宏观把控,又要深入一线;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有工匠、职业经理人的精神;要主动向党委和纪工委反映问题。

       各中心(公司)就上半年的经营服务形势进行汇报交流,集团班子成员对分管中心(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希望。


编辑:小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