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学生社区管理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学生社区管理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  作者:施雅婷   |   供稿:学生社区服务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生社区管理部积极组织党员和骨干员工收看开幕式盛况。

上午9时整,会议正式开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整整3个小时30分钟的开幕式直播节目,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目标前进等重大问题,郑重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负责、服务师生。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