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我校首届“漂亮妈妈”厨艺比赛:你不知道的老师另一面
我校首届“漂亮妈妈”厨艺比赛:你不知道的老师另一面
2017-10-30   |  作者:徐婷 姚圣芳   |   供稿:综合办公室

        1028日上午,校工会主办、后勤集团承办的浙江师范大学首届“漂亮妈妈”厨艺比赛在杏园排球场热闹开演。来自我校各学院、部门共26位女教职工参与了厨艺比拼。




       她们是老师,也是妈妈,在课堂上尽心教学,走下讲台,换上围裙,个个厨艺高超! 26位漂亮妈妈,26种美味鲈鱼,或红烧,或葱油,或糖醋,“十八般武艺”道道鲜美。本次厨艺比赛以一条鲈鱼为主要原材料,烹制方法不限,限时60分钟完成。老师们纷纷拿出独门绝活,煎、炸、焖、煮、蒸……26道鱼,道道香飘四溢,道道不重样,生动展示了“上得了课堂,下得了厨房”的风采。赛后大家互相交流烹饪心得,其乐融融。



        现场,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专业大厨还做了“金池鱼露”和“双味葡萄鱼”两道极富观赏性的鱼制品为比赛助兴,让人垂涎欲滴,赚足了围观群众的眼球。




        最终,5位评委分别从色、香、味、形以及摆盘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





编辑:小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