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集团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集团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17-11-13   |  作者:杜智盈   |   供稿:综合办公室
      近日,我集团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10月29日,在“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活动”答辩会上,校属企业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汪少华代表浙师大作“以文化力打造发展力 以品牌力传递生命力”为主题的“浙师印象”后勤文化建设成果介绍,从“核心文化、制度文化、网络文化、家和文化”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文化建设成果。
      近年来,浙江师范大学后勤始终站在“抓文化就是抓发展、就是促和谐、就是兴未来”的高度,以集团公司化改革为契机,以“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为引领,树立“制度为本、品牌为根、价值为魂”的文化建设理念,以文化力打造发展力,以品牌力传递生命力,大力培育“浙师印象”企业文化品牌,形成人和之势,激发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探索建立了现代企业文化体系。

      

      据悉,本次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后勤系统及相关企业,通过单位自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共有8家单位获“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称号,15家单位获“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编辑:小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