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修建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修建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06   |  作者:胡飞燕   |   供稿:校园修缮服务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修建中心党支部书记方明生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申屠文月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方明生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刻,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重要政治宣言、重大行动纲领,并从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发展理念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他强调,高校后勤担负着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的重要任务,作为高校后勤人,就必须牢记服务育人的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高等教育发展服务的使命。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的集中学习,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专题党课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高校后勤服务工作持续发展。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