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度班子述职会
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度班子述职会
2017-12-21   |  作者:徐婷   |   供稿:综合办公室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20日下午,后勤集团在精业楼108室召开学校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校考核组组织开展考核工作。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汪少华主持。



        总经理丁敢真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从经营管理、服务提升、文化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集团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提出了新的展望。他还就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个人工作进行述职。2017年,集团出色完成了学校多校区的后勤保障工作,经营业绩稳步提升,收入结构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逐步体现出专业化水准。集团上下工作创新、服务转型的意识逐步形成,凝聚力明显增强,文化建设有提升,“浙师印象”品牌进一步打响。公司化的经营战略和发展方向进一步得到认可。

        汪少华进行了个人述职。2017年,集团党委积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创建“荷·和”特色廉洁文化体系,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和作风建设,为集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申屠文月、严建春、傅美芳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向与会人员报告了一年来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和成效。

        会后,参会人员将对述职人员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开展网上民主测评。

        集团班组长及以上员工,事编员工,骨干员工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小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