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稳中求进,助力转型谋发展;创新有为,提质增效谱新篇——集团顺利召开第四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稳中求进,助力转型谋发展;创新有为,提质增效谱新篇——集团顺利召开第四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2018-01-11   |  作者:徐婷   |   供稿:综合办公室

       110日下午,后勤集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邵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总经理丁敢真作题为《稳中求进,助力转型谋发展;创新有为,提质增效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汪少华作总结讲话。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申屠文月主持大会。

       丁敢真从“出色完成多校区后勤保障工作,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牢固构筑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安全管理形成新格局”“统筹推进集团资源优化配置,服务条件实现新突破”“用心锻造‘浙师印象’企业品牌,服务水平获得新提升”“继续坚持三大战略发展方向,业务拓展取得新成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文化建设增添新活力”等6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集团工作。

       丁敢真指出,我们要探索管理体制改革新思路,充分利用公司化改革的先发优势,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让员工有更多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要激发人才队伍建设新动能,科学谋划未来人才发展新机制,培养一批能胜任后勤服务新形势的骨干人才,为企业转型提供强力支撑;要紧跟信息化发展新趋势,敢于实践,推进后勤新科技应用,提高服务水平,赢得竞争优势;要焕发后勤工匠精神新活力,踩准服务对象节奏,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

       2018年集团总体工作思路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企业改革,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聚焦省重点高校建设,深化后勤服务意识,提高师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主要任务是推进企业标准化建设;推进校内服务提升;推进校外业务拓展;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汪少华就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念提精神,贯彻思想新理念。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意志,推动集团向现代服务型企业转型,激发市场活力,稳中求进,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二是找准定位创特色,打造浙师印象新名片。要主动寻找突破口,善用资源,发挥优势,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丰富浙师印象品牌内涵;三是凝聚文化促和谐,营造发展新气象。要大力整合集团文化资源,建立健全文化体系,以文化建设引领新常态,形成团队上下同心、真诚互信、齐心攻坚的工作新格局。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集团工作报告,审议了《2017年度集团工会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金华市浙师大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和《后勤集团实行特殊工时制的岗位及计酬方式》。

        共有80名正式代表、9名特邀代表,8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小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