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校属企业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校属企业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27   |  作者:金枝文   |   供稿:综合办公室
       1月26日上午,校属企业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根福,校纪委办监察处副处长方海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企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汪少华主持。
      会议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等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主题,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十种情况”、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准备,利用中心组学习、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征求各中心(公司)、部门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按照会议议程,汪少华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要从强化思想认识、凝练党建工作品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密切干群关系四个方面,切实加以改进。

      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发言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认识深刻,查摆问题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触及痛处,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真正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张根福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个人对照检查有针对性、现实性,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之间坦荡、诚恳,形成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班子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后勤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经营业绩大幅提升,对外拓展能力迈出新步伐,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认可。张根福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国家发展大方向,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完善提升总体战略布局;二是要认真做好整改,对照问题拟定整改清单,跟进解决问题;三是要凝心聚力,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风险排查不离手,注重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公司开创新局面;四是要加强机制建设,积极探索激励机制建设,理顺多校区管理体制,激发发展潜力;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高水平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队伍;六是要切实做好校内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践行服务育人理念;七是要做好校外拓展规划,注重风险防控和制度保障;八是要进一步营造文化氛围,提升员工获得感。
编辑:小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