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教育商贸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教育商贸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04   |  作者:楼芳   |   供稿:教育服务部
       4月3日,教育商贸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近期热映的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精彩纷呈的影像展现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在表现大国力量的同时,也将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一个个典型生动的中国故事,传递着磅礴的中国力量。这部纪录片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制造,尽显家国情怀,是一场振奋人心、充满正能量的电影。



       此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感受国家的力量和温度,激发每一名党员对新时代未来发展的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祖国强大起来给我们带来的幸福感,还有自豪感,作为中国人,非常骄傲和自豪。影片激发了支部每位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干事创业,不断创新的热情。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