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机关党员深学笃行 “两学一做”深入推进
机关党员深学笃行 “两学一做”深入推进
2018-05-14   |  作者:机关党支部   |   供稿:发展规划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日前,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吉余村和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安吉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余村始终秉承这一理念,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出了发展绿色经济的生动样板。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余村党建文化广场、文化礼堂等重点场所,深刻感受到了余村的发展历程和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了“两山”论述的深刻内涵。




       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被誉为“江南小延安”。在苏浙军区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和军部旧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党领导下的铁军在烽火连天的岁月里充满传奇和悲壮色彩的战斗往事,感受新四军不朽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坚守“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砥砺奋进、勇立潮头,为学校和后勤事业新一轮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