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社区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4   |  作者:方伟芝   |   供稿:学生社区服务部

6月1日,社区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主题党日活动,支委成员带领部分员工子女参观金华博物馆,通过实物和图画,引导小朋友认识金华。

在参观过程中,小朋友对恐龙馆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虽然对文字很迷茫,但是生动形象的图片让小朋友们也读懂了恐龙的生长。琳琅满目的实物、栩栩如生的图画、丰富详实的介绍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据悉,社区管理部党支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为员工子女准备了丰富了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增长员工子女的知识面,开阔他们的视野,同时也让员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发挥出更大的工作动能,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