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修建中心党支部开展“提升服务 做好保障”专题党日活动
修建中心党支部开展“提升服务 做好保障”专题党日活动
2018-06-08   |  作者:翁巧琳   |   供稿:校园修缮服务部

为提高维修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创建优质育人环境,6月4日下午,修建中心党支部开展“提升服务 做好保障”专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如何提高服务水平。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申屠文月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明生主持。

会议围绕“提升服务 做好保障”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纷纷立足自身岗位,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可行性意见和建议:要从主观上提高服务意识,通过学习和培训提高综合素质;通过挂牌服务来完善服务标准,优化服务程序;加强队伍凝聚力,注重各班组直接的相互协调。方明生在听取了各位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要求全体人员务必要统一认识,提高对服务提升工作的重视程度。要求办公室做好资料梳理工作,配合完善相关制度。要求做好员工关爱工作,充分倾听员工心声,广纳员工建议,提高员工参与度。

会上,申屠文月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明确学习目的性,以学促思,做到学习与工作相促进;二是强化大局意识,始终以大局为重,处理好局部和全局、当前和长远、重点和非重点关系;三是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兴媒体,从而提高服务效率;四是确保信息畅通渠道,形成沟通机制;五是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着力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思想和技能相辅相成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大家表态,随着学校的发展,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要求的不断提高,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坚持“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优质、温馨的服务。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