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集团领导带队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集团领导带队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2018-07-02   |  作者:陈思亦   |   供稿:监控部

       为确保暑假期间安全生产与后勤保障工作的稳定,6月29、30日,后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申屠文月、副总经理傅美芳、总经理助理王跃光带领后勤集团监控部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片对各中心(公司)重点部位进行了暑假前的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生产车间、施工工地、新苗圃、车队、专家楼等重点场所,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消防安全管理及防雷防汛防蹋等应对工作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已根据隐患情况对相关单位当场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落实到位;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暑期对重点部位、重点设施的巡查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高温天的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及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暑期平稳、安全运行。

编辑:小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