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物业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物业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2018-09-28   |  作者:王含晓   |   供稿:物业服务部

    9月27日下午,物业公司党支部在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持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财政厅副厅长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被省纪委通报》《关于紧盯关键节点,持续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等内容。吴持能在会议中指出,各位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要任务,认真抓好廉政建设相关制度精神的宣传教育和督促落实,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持续做好纠正“四风”工作,远离党纪 “高压线”。

     期间,吴持能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职,搞好保障,做好服务。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使得学习规范化、常态化。二要提高业务素质能力。只有把学习做扎实、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文字功底夯实、业务素养提高,才能更好地履行职责。

    会后,组织党员一起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宣传片》,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以案说法,深刻揭示了片中人物从党员领导干部演变为腐败分子的轨迹,深入剖析了其蜕化变质的思想根源。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很受教育,各位党员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在各自岗位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