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2019-01-13   |  作者:金枝文   |   供稿:综合办公室
      1月11日上午,校属企业党工委书记兼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汪少华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谢小波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从评价、回顾、总结、动员四个层面,对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梳理和学习。
      会议强调,要全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的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后勤改革开放新形势、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蹄疾而步稳,谋定而后动,系统梳理后勤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对外拓展各项重点工作,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做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不断把后勤改革和争创一流后勤建设推向前进。

编辑:小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