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社区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社区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1-17   |  作者:朱丹华   |   供稿:学生社区服务部

1月14日,社区管理部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洪芳在会上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从多方面着手,在充分肯定一年工作的同时,深入剖析工作中的不足。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工作和生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中心主任黄昌财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全员敞开心扉的自我批评与评价,提出要着力提高中心班子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同时针对如何做好公寓服务,如何打造亲情化、人性化的浙师社区新品牌方面进行思考,全面促进社区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