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后勤集团召开中心主任会议
后勤集团召开中心主任会议
2019-04-22   |  作者:朱子豪   |   供稿:综合办公室

       4月22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汪少华主持召开集团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后的首次中心主任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丁敢真指出,新一届中层干部是集团发展的排头兵,要敢于担重任、打硬仗,抖擞精神,秣马厉兵重新出发。他对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的工作提了四点要求,期待新的领导班子在四年任期后能交出一份令集团满意的答卷。一是要会做计划,要把目光放远,着眼全局、通盘考虑,设立年度工作目标及四年工作目标,为中心长远发展指明方向;二是要能带队伍,不断提升领导水平,善于挖掘员工的闪光点,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顽强的后勤铁军;三是要善抓重点,注重工作策略,实现良好的工作和生活平衡,以点带面、联动增效;四是要守住底线,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大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貌。

       汪少华强调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规范化、制度化的原则完成机构调整,按照岗位相适原则完成干部选聘和重点岗位轮岗工作,确保集团工作平稳过渡;按照集团考核、中心(部门)落实的原则强化安全监控管理,细化质量标准考核条目,把安全监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提升集团标准化服务水平。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谢小波就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及党支部改选调整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