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清理校园卫生 助力疫情防控:兰溪校区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清扫工作
清理校园卫生 助力疫情防控:兰溪校区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清扫工作
2020-04-10   |  作者:尹彦   |   供稿:兰溪校区后勤服务部

随着疫情不断得到有效控制,距离学校开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前拥有一个健康、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兰溪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在校园内进行全面的卫生大清扫工作,营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环境,为即将到来的开学作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校园环境卫生大清扫工作以清洁卫生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在中心的统一安排下,工作人员划分劳动区域,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科学方法和规程进行彻底清洁工作。参与卫生的工作人员对校园内落叶、积水、污水、污物、建筑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除,同时对各教学楼、实训楼、公寓楼等公共区域、楼道、楼梯、卫生间等场所进行彻底清洁工作,并对重点区域和场所加强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对重点部位以及人员活动频繁的室内地面、物体表面进行消毒处理,做到彻底地清除垃圾,不留卫生死角,确保学生到校的生命安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清洁环境人人参与。兰溪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力度,加强校园卫生清理工作,做到常清洁、勤消毒,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在开学前,中心将按计划分周期来进行,为师生开学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将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