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后勤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中心主任会议
后勤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中心主任会议
2020-04-07   |  作者:徐婷   |   供稿:综合办公室

       41日,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中心主任会议举行。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谢小波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汪少华首先传达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他指出,两个多月来,各支部、中心,以及后勤党员突击队始终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线上开学”后的复工复产保卫战,很好地践行了后勤人的初心使命。汪少华强调要继续提振精神气,主动适应疫情期间的新变化,继续做好学校后勤保障任务。



       总经理丁敢真结合当前形势,部署了集团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认清当前形势,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二是要有过日子的准备,每个中心主任都是当家人,要带领全统一思想,量入为出,统筹安排;三是要有继续过日子的信心。发扬后勤人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顽强作风,共同分担责任,凝心聚力,积极求变,向管理要效益。丁敢真强调,每一次危机背后,都是一场变革的倒逼。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后勤干部要有必胜的信心、敏锐的眼光和果断的行动力,选择希望,化危为机,拼搏出幸福。



       集团纪委书记郭玲玲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作要求,强调后勤党员干部要继续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用发展的成效来检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