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后勤集团疫情以来首次集中采购项目顺利完成
后勤集团疫情以来首次集中采购项目顺利完成
2020-04-24   |  作者:楼芳   |   供稿:采购管理办公室

424日上午,后勤集团关于自提配送柜采购项目的单一来源谈判会在浙师创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这是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首次组织开展的集中采购项目。

       后勤集团采管办和采购中心对本次谈判会非常重视,做好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谈判会由集团采购中心主持,集团采管办对本次谈判会的流程进行全程监督,会上谈判小组与投标企业浙江云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谈判结果达到了使用单位的价格预期,本次谈判会顺利完成。

       据悉,学生返校在即,集团各类采购项目将有序开展,以助力做好学校开学后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