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集团领导赴各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强调假期安全
集团领导赴各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强调假期安全
2020-07-01   |  作者:陈思亦   |   供稿:信息化办公室

       暑假前夕,后勤集团总经理丁敢真、党委书记汪少华一行走访各中心,检查指导假期重点服务保障工作和安全工作任务。

       走访过程中,集团领导听取了各中心负责人暑期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丁敢真强调,要把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前提、基础、保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继续抓实抓细安全工作;要把好食材溯源关、规范操作关、食品留样关,持续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要重视高温天的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及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准备充分,安全风险超前预判。汪少华嘱咐要根据暑期的季节性特点,在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的同时做好暑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努力让留校师生在校饮食更加放心、生活学习更加舒心。

       集团领导还就假期食堂改造,云超市、云餐厅管理,工程项目安排,用车保障以及初阳湖等假期重点工作环节提出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各中心切实落实暑假期间值班工作,加强巡逻,严防灾害事件和各类事故的发生。

       集团办公室负责人、信息化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