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业务部党支部赴开化开展党员活动
业务部党支部赴开化开展党员活动
2020-07-20   |  作者:王含晓   |   供稿:业务部

      7月17日—18日,业务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开化开展党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参观了浙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实物,生动地再现了一幕幕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展现了红军革命史实和我党在浙西南山区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在参观纪念馆后,面对鲜红夺目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激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英勇奋斗的精神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传统,不忘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珍惜当下,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连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