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学党史•悟思想 ▏后勤服务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悟思想 ▏后勤服务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  作者:王琳筠   |   供稿:后勤服务公司

5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跃光表示,党员干部应持续发扬“4.15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的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一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抓得更紧更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后勤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教育引导广大后勤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追求极致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把制度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根据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和发展制度,形成更加符合后勤工作实际的制度。三要在创新发展上加强思考和谋划。要敏于发现工作中的短板,主动思考改革创新的着力点。四要一以贯之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把力量凝聚起来,聚焦师生关切,努力创建“我要服务、人人服务、优质服务”的工作目标,践行初心使命,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后勤队伍,为浙师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浙师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同时学习了国家《信防工作条例》精神、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成立暨全程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争做“不上讲台的老师”,为浙师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连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