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学党史•办实事 ▏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部长午餐会(毕业生专场)
学党史•办实事 ▏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部长午餐会(毕业生专场)
2022-06-02   |  作者:范珍珍   |   供稿:餐饮服务部

6月1日中午,后勤保障部部长午餐会(毕业生专场)在饮食服务中心云餐厅举行。后勤保障部部长王利民与来自各个学院的17名毕业生代表“餐桌话家常,共续浙师情”,午餐会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福建主持。

午餐会上,王利民部长对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亲切地询问毕业生的升学和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在临别之际为学校后勤更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经历和感悟,对后勤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就基础设施、住宿条件、维修服务、就餐体验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寄语母校最真挚的祝福。

王利民感谢同学们的踊跃发言和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理解,他希望毕业生离开师大后,能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最后,他代表后勤保障部衷心祝愿毕业生们眼里有星辰大海、心里有繁花似锦,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会后,王利民还给毕业生们送上后勤保障部自产的菜籽油和自制的绿豆糕,为毕业生呐喊加油。

 学校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后勤保障部质量与安全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连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