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度暑假期间省外就医、生育备案的通知
关于2022年度暑假期间省外就医、生育备案的通知
2022-06-17   |  作者:郑国姣   |   供稿:医疗保险办公室

各学院、部门:

      暑假即将开始,在此期间需要到省外就医(异地探亲一个月以上)或怀孕生育的省级医保教工,请于2022年6月28号之前办理备案手续(急诊除外)。未备案产生的医疗费用由本人承担, 希相互告知。

      办理方法:
      1.到医保办(校医院231室)填写《异地就医备案单》备案;
      2.登录手机“浙里办”APP——左上角选择“浙江省本级”——搜索“ 医疗保障专区”——更多——选择“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备案)或“异地长期居住备案”(在职教工备案);
      3.生育人员,除了需要办理“异地长期居住备案”,还须登录手机“浙里办”APP—— 申请《生育服务证》——提交材料——审核通过——下载《生育服务证》。
      4.一个月以内,离开省内明确需要到省外就医者,须到医保办理“转外就医”手续,或者登录手机“浙里办”APP——左上角选择浙江省本级——搜索“ 医疗保障专区”——更多——“异地转诊人员备案”。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2282532/682532(办)   15167962270/652270

医疗保险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编辑:连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