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谈判公告]关于萧山校区部分经营服务用房招租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谈判公告]关于萧山校区部分经营服务用房招租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7-02   |  作者:朱子豪   |   供稿:采购供应中心

根据《金华市浙师大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浙江幼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现就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部分经营服务用房面向社会招租,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个体或企业前来报名参加谈判。

一、项目编号:HXHQTP2018001

二、项目内容:

学生公寓一号楼005号商铺

1.位置: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学生公寓一号楼架空层),面积:约24㎡。

2.租赁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831日。

3.经营范围:发型设计、洗剪吹烫染服务,不得超范围经营。

4.最低限价:18000/年。

注:对上述经营服务用房经营范围的确定,不影响招租方今后对其校内其它区域经营服务用房做相同或相近业态的合理规划;招租方对经营范围的限制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谈判响应方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自然人;

2.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

3.具有切实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

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1.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须携带的材料:

1.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1872日—2018710日(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30-1530(逾期不再办理);

报名地点:杭州市萧山区宁围镇耕文路1108号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学生事务大厅

2.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资料:

1)属企业的,提供经工商部门年检通过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委托经办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属个体的,提供有效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

2)经营范围说明书。

注:本次谈判采用资格后审制,已参加报名的谈判响应人不代表已取得谈判资格,经审查不符合谈判资格要求的,取消其谈判资格。

五、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1.时间:201872日—2018710日(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30-1530(逾期不再办理)。

2.地点:杭州市萧山区宁围镇耕文路1108号 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 学生事务大厅;

3.工本费:100/份(售后不退)。

六、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谈判响应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 2018   710 15:30 时前递交至杭州市萧山区宁围镇耕文路1108号 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 学生事务大厅,逾期不予接收。

七、谈判时间:2018年711日上午9:30时。

八、谈判地点:杭州市萧山区宁围镇耕文路1108号 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 学生事务大厅(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九、谈判保证金: 2000 元整(人民币),谈判保证金须在201871015:30前足额交至浙江幼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指定账户(需注明“谈判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

谈判保证金交纳方式:建议采用银行转账的方式交纳。

十、答疑、澄清和踏勘现场:

响应方如对谈判文件有异议,应当于20187 10 15:30时之前,以书面形式送达或传真至浙江幼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逾期不予受理。

十一、本次谈判信息公告媒体:

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http://xxgk.zjnu.edu.cn)、金华市浙师大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站(http://hqjt.zjnu.edu.cn)。

十二、业务咨询:

报名、标书递交联系人:综合办,陈老师,0571-8350579515858207057

此项目不单独组织现场踏勘,有需要的,可联系浙江幼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踏勘。

十三、谈判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缴纳指定账户:

  名:浙江幼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行文一支行

  号:374058327079

浙江幼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72

编辑:朱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