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浙江师大印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兰溪校区物业项目岗位招聘
浙江师大印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兰溪校区物业项目岗位招聘
2018-11-23   |  作者:连菁   |   供稿:发展规划部

        浙江师大印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具有国家一级资质,是中国“校园物业服务实体(企业)百强”单位、浙江省首批走向市场,参与市场竞争、接管社会物业的高校物业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GB/T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校园物业服务品牌企业、中国机构物业服务优秀供应商”。 

 “人才是公司的资本,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为了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吸引并保有更多优秀物业经营管理高尖端人才,特推出“四五〇”人才工程、“共赢计划”、“启航、远航、领航”三航培训体系,为您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欢迎您加入我们团队! 

一、聘任岗位及条件如下:                         

行知学院兰溪校区物业项目招聘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年龄上限

学历

其它条件

1

学生生活指导员

1

35周岁

本科

1.熟悉高校学生工作的相关法规和制度;
2.关心爱护学生,热爱学生工作;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
4.责任性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聘任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历史上无不良行为和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2.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强;

3.身体健康,身体素质能胜任岗位要求,具有健康、成熟、稳定的心理素质;

4.愿意坚持到一线基层工作、长期从事服务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79—82280005 /15958991822

联系邮箱:1308835237@qq.com 备注:有意向者请将招聘报名表发送至上述邮箱,报名表附后。

编辑:su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