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沈希来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沈希来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13   |  作者:徐婷   |   供稿:综合办公室

      12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沈希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来集团调研后勤工作。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调研会。



      总经理丁敢真、党委书记汪少华分别汇报了集团基本发展情况及校属企业党工委、后勤集团党委的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沈希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在校内服务及校外拓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对打造浙师后勤服务特色表示充分认可。他提出要一如既往地加强班子建设,发挥班子整体合力;要向下延伸支部建设,发挥每个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服务保障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育人水平;作为经营性单位还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编辑:小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