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招标公告]关于浙江师范大学桃二教工餐厅厨房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关于浙江师范大学桃二教工餐厅厨房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2019-04-19   |  作者:王琳筠   |   供稿:采购供应中心

根据《金华市浙师大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桃二教工餐厅厨房设备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HQZB2019009

二、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标项内容

预算金额(万元)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1

桃二教工餐厅厨房设备

82

技术要求、需求数量等详见采购清单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对供应商主体的要求。

2.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不锈钢厨房设备设计、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的能力;

2)所投304不锈钢品牌必须在太钢、宝钢、酒钢、联众、浦项、克虏伯、宝新、泰山、东北特钢、吴航十大品牌之内。

3)供应商及其法人代表近三年无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9419日至201958(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 ;下午:2:304:30 本文件所涉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采购中心(老行政楼一楼采购部一室)。

五、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1.领取时间:2019419日至2019430(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本文件所涉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领取地点: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采购中心(老行政楼一楼采购部一室)。

3.售价:300/本,售后不退。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陆仟元。投标人应于5131630时前汇至指定账户(需注明“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建议采用银行转账的方式交纳,若以现金、网上银行等其它方式交纳的,需提前打入指定账户(投标现场不接受现金),保证金的相关凭证(若为打印件、复印件则加盖公章)需要在递交标书的同时递交(如是转账支票须提供进账凭证)。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名义交纳,以其他名义交纳的投标保证金无效,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9514 930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采购中心(老行政楼一楼采购部一室),逾期送达或未按本标书要求密封的将予以拒收。

八、标书质疑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质疑的,应在获得招标文件之日起(在招标文件发售或报名截止日后获得的,自截止之日起计算)七个工作日内,且在采购响应截止时间之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否则视为各投标人均对此无异议。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9514 9:30时在浙师大后勤集团三楼会议室开标(如有变更,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当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授权代表应当是投标人的在职正式职工)。

十、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采用后审制,接受投标方报名或递交投标文件不表明已获参与投标资格,经评标小组审查合格的投标方才有资格参与投标,不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作为无效响应处理,其造成的损失由投标方自行承担。

十一、本次招标有关信息发布媒体

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http://xxgk.zjnu.edu.cn)、浙江师范大学采购中心网站(http://cgzx.zjnu.edu.cn)和金华市浙师大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站(http://hqjt.zjnu.edu.cn)。

、业务咨询

项目报名、文件发放、投标保证金交纳联系人:浙师大后勤集团采购中心,张老师,0579-82291118

项目联系人:浙师大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陈老师,电话:0579-82298776

政府采购监管及投诉受理部门:浙师大后勤集团采购管理办公室,俞老师,联系电话:0579-82287677

十三、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缴纳指定账户

  名:金华市浙师大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金华银行浙师大支行

  号:0188990181000139

十四、付款票据要求

供应商须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单位名称:金华市浙师大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号:91330702344164295A

                                       

                                 

金华市浙师大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19419

编辑:王琳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