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9-04-24   |  作者:盛梦蕾   |   供稿:物业服务部

4月22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在16312教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朱丽红主持,各物管处负责人及所有楼宇值班员、保洁员参加了会议。




       
朱丽红对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中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几大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朱丽红对值班员的日常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充分认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加强自身规范,增强责任感,提高安全警惕;二、加强日常巡查工作频次,做好日常大楼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强化校园管理,规范车辆停放;四、提高自身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五、落实好对大楼内私自烧饭问题的“一刀切”工作。
      
另外,朱丽红对调整后各物管处的人员职责及工作区域进行了明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校内各项工作。

编辑:朱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