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杭州校区开展2019年校庆周暨后勤优质服务系列活动
杭州校区开展2019年校庆周暨后勤优质服务系列活动
2019-04-25   |  作者:沈冰   |   供稿:杭州校区综合办公室

4月16日是师大63周岁生日,杭州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充分发扬 “师生至上、大诚克俭、后位行先、勤业谋远”的集团服务精神,为师大华诞献礼。

用心装点,一步一景

杭州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以校庆周优质服务月为契机,按计划对校区草坪、树枝、绿篱进行修剪及绿化补种,掸除行政楼荫生植物叶面灰尘,做好常规绿化养护。物业绿化部对校区主要区域进行花卉布置,摆放及种植各类花卉,校园各处景观装扮一新,处处充满了温馨喜庆的气氛,为校庆活动增添一份别样的色彩。

4月18日,杭州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还举办了“我是小花农”活动,组织同学们一起开垦、种植、施肥绿植。专业的绿化人员进行现场讲解指导,共同为美丽校园的建设出一份力。此外,活动期间还展出了宣传养护知识板,为广大师生普及宿舍养花的相关知识,能够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养花常见问题,也为学生校园生活增添丝丝绿意。



沟通面对面,服务心连心

4月16日校庆当天,杭州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多项活动:小家电免费维修、服务面对面、免费缝补和熨烫等活动。活动旨在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想法,提升服务质量,实现和学生之间的和谐共处。在活动现场,后勤工作人员与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设置意见卡,校园绿化、卫生及餐饮管理等后勤服务范围内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同学们纷纷为后勤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及意见。

另外,在422-26日开展了免费乘坐校内巡游车活动,以教学楼——行政楼——琴房——食堂——学生公寓楼为循环路线,早中晚上下课集中时间运行巡游车 ,该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校庆期间,杭州校区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紧锣密鼓,多管齐下做好校庆餐饮保障工作。跟往年一样为校区师生员工准备了美味的大排,在教职工餐厅供应了免费水果,让大家感受师大传统美食文化。同时,还对员工进行了专业的服务礼仪培训,规范日常行为,服务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始于初心,谱写新篇

杭州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以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精致美味的菜肴、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中心的浓浓情意。中心将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轮工作中,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持续向前迈进,并将切实从师生需求出发,继续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与服务,让师生员工们感受到后勤服务的温馨。

编辑:朱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