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华东大区总经理仝腾一行来访
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华东大区总经理仝腾一行来访
2019-04-23   |  作者:徐婷   |   供稿:综合办公室

       423日,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华东大区总经理仝腾、阿里巴巴天猫事业群校园业务总负责人程少雄、阿里巴巴集团总裁办总监俞无名等一行10人来集团考察交流。集团总经理丁敢真、党委书记汪少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谢小波出席交流会。集团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商贸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敢真首先对仝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重点展示了后勤信息化建设成果和后勤服务育人成效。



       阿里巴巴来宾对集团的用心文化印象深刻,并对此表达了充分认同。双方围绕高校智慧生活全场景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同创设贴心、好玩、有情怀的校园场景服务的合作意愿。

       会后,仝腾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食堂、咖啡吧、超市、校名纪念品店等场所。



       据悉,这是后勤集团与阿里巴巴的第二次接触。一周前,总经理丁敢真曾前带队赴阿里巴巴集团走访调研,双方围绕如何回归本心,更好地服务师生,赋能高校后勤建设展开讨论。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