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美丽师大,后勤在行动
物业管理中心配合图文信息中心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活动
2014-11-18   |  作者:盛梦蕾   |   供稿:物业服务部

    为有效推进“美丽师大”和“美丽图文”建设,进一步改善图文信息中心学习、阅读环境,规范师生员工的举止行为,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11月17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图文物管处积极配合图文中心,对图书馆内 “不文明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本次专项整治内容主要包括入馆携带食物、阅览室自习室座位“占而不坐”、随意搬动桌椅、用电脑(手机)玩游戏、看娱乐性视频等行为,对首次违反规定者,由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并记录备案,若有多次违规者,相关部门将通过网站、微信平台等渠道,给予实名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将被暂停入馆权限。
   

编辑:吴凯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