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
餐饮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暨开讲“书记好党课”活动
2016-06-29   |  作者:甘慧   |   供稿:餐饮服务部

    6月27日下午,餐饮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暨开讲“书记好党课”活动。校属企业党工委书记兼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支部联系领导方豪彪出席会议。书记好党课由支部书记徐灵江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方豪彪重申了开展“两学一做”的意义,对“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活动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暑假期间学习不放假,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突出支部的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党员活动与“互联网+”形成有机联系,创新工作方法与途径;三是要发掘先进典型并做好宣传工作;四是要做“细”做“特”做“亮”餐饮服务,建设节约型食堂,突出实效,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餐饮工作,促进餐饮公司更上一台阶。
    徐灵江从筑牢思想,从严从实“学”,发扬善学善思善为之风;学以致用,踏踏实实“做”,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之风;学做互进,知行合一,发扬艰苦奋斗创业之风;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发扬求真务实创新之风等四个方面结合餐饮工作实际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抢抓机遇,深入分析,迎难而上、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师大餐饮工作。会上,他还解读了节水、节电、节气——建设“节约型食堂”支部主题活动方案,动员全体党员带动员工参与其中。

    与会党员就如果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