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浙师后勤网! 关于我们  |   |  678890  |  学校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
修建党支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7-21   |  作者:胡飞燕   |   供稿:校园修缮服务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修建党支部按照校属企业党工委部署,认真落实学习计划,聚焦“学、做、改”三个关键,不断深化中心工作,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在“两学一做”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和丰富“推两学精神 争服务标兵”这一口号内涵。
    基础在学,牢记于心。5月17日,修建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动员部署会,要求各党员密切结合中心的日常工作,努力在学中做、在做中推动工作落实,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随后下发了支部编制印发的“两学一做”学习宣传手册,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手抄党章100天”学习活动,通过一字一句的阅读,一笔一划的书写,日复一日的坚持,在抄写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努力造就一支有担当的队伍。
    关键在做,脚踏实地。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过程中,修建中心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教育与师生服务、队伍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6月16日,召开服务形势分析会,要求各班组深入查找维修服务、队伍建设等重点领域的“短板”,分析“短板”产生的根源,研究补齐“短板”的对策,抓好“短板”的整改提升。中心还积极推进数字化建设,自主开发了修建中心报修管理系统,实现了日常派单工作网络化、常态化。
    形式多样,深化学习。在学习教育活动中,中心紧扣“做合格党员 展修建风采”,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切实增强教育活动的感染力。在“好党员”推选活动中,中心2名党员荣获浙江师范大学校属企业“好党员”称号,展现了中心员工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党员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支部全体党员赴浦江“郑义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现场廉政文化洗礼与警示教育。
编辑:徐婷